那个戏,结局

是的,《古剑奇谭》在上个星期四结局了。

而我,看了结局五次,哭了五次。

我喜欢第50集里襄玲对方兰生说的一句话:“不会,我永远都不会看不起方兰生……只是觉得……突然间,兰生好像长大了,而我,还是那个不懂事的襄玲。我觉得,兰生……把我一个人抛下了。”而到这里,张信哲唱的《爱你没错》在耳边徘徊着。

每每说到这句话,我的心就隐隐作痛。要是我,也会觉得此刻被抛下,可是由于我们都活在这个充满秘密的世界,所以我不会像襄玲这样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襄玲。如果我是方兰生,我也会这样爱着襄玲的。

还有结局时,百里屠苏离开了。晴雪一个人独自在人间寻找他所残留在人间的记忆。即使机会渺茫,她毅然寻找着。

结局里,晴雪的独白里有一句话,我听了也特别的心痛。

“……远方,再也没有传来古人的消息……”

这句话是何等的寂寞、孤独。

晴雪最后的独白,也让我哭得涕泪俱下。

好了,说到这里,我又在emo了。

接下来我的blog也会放古剑奇谭的歌。

希望你们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