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否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做?

我知道,你们要围屏开生日会,可是感觉好像少了我。
你们说蛋糕钱我不用付,你们可以帮我付,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小气。
你们开生日会,没有跟我一起讨论,什么都不告诉我,连日期时间都不说,蛋糕怎样的也不告诉我,我或许没那么重要。
那天你们没找我讨论我没生气,只是在担心考试。
我陪平读书,你们说我可以抓住她的注意力。
我觉得她应该知道你们要干什么。
那天说蛋糕钱我只给RM2,其实只是在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的时候你们觉得我在开玩笑;我没有开玩笑的时候你们却说我开玩笑!
有时候我觉得,你们或许不重视我,你们觉得我很霸道,我是为了注意力才霸道的!
你上次为了读书,我只是说了几句,你就说我霸道!
这次考英文的前几分钟我向平借了书,之后跟她讨论一些东西,所以先让你们看,之后我要拿回来的时候,你不给我,你说你先借的,之后我就用抢的,你有点火了,所以我放手了。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霸道了,所以我马上离开。
有时候我撒娇,你们说我装可爱;我暴力,你们说我不像女生。
难道你们要我正常吗?
我正常的话你们说我生气。
说真的,我正常的话会把你们当陌生人。
所以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办。
所以生日会我不打算去,去了也只会扫兴。
所以我不知道......
呵呵......
我该信不信你们,或者我该不该讨厌你们......
我小气,我霸道,我温柔,我幼稚,我做作,我沉默,我流泪,我寂寞,我小气,我大方。
我这些性格搭起来还真的有点不妥,有点矛盾呢...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做...
为了配合你们?
不知道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