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昨天是母亲节,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妈,我爱你,虽然我不是个好女儿,但我会尽力而为成为你理想中的好女儿。

今天,终于考试了。
虽然没什么害怕,但还是会有些小担心。
昨天晚上去参加某个小婴儿的满月会。
由于太闷了,所以我跟妈妈用那个红鸡蛋当模特,拍了好多照片。

我都给它们取名了:
淡定与美

碗中蛋

花中蛋

皇上与大臣

皇上与大臣②

缠绵

蛋与花
 接下来这个不是鸡蛋……
这个好像叫什么“lok lok”的东西,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很好吃!
美食的诱惑
之后,在那边遇到朋友。
可是,她就好像没看到我一样。
不过……嘿嘿……没关系~
我有证据了!
远处那个人,男的。
*气球下面在吃着东西的。

那个背着我,穿牛仔裤的!
哇……好多照片。
不过,还两张照片要分享,这些风格我都好喜欢!
虽然是光线的问题啦……
我也给它们取名了。
两个气球

寂寞

就是八度空间要播出《宫锁心玉》了!!
这是我录下来的预告片!
开心,期待!!

就这样,祝大家天天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