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这几天哀悼

这几天有几件倒霉的事……
第一,我的电脑银幕坏掉了!
不能打小说,整个人都变得好心急!!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我会在blog打小说,然后收进草稿,电脑回来后我会再从新整理!!
第二,我校校方不给我们参加学海的学记!!!
他们说我们当了学记后会害怕我们乱写东西然后寄去报馆!
报馆就不会过滤文章吗?他们是有点问题哦?
最近做事总是不顺利……
唉……
预考虽然结束了,但还是没得到快乐啊~
不能打小说是我最痛苦的事了……
希望这次不要再被投篮了,因为这次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强化自己的小说了!!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