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2 Gurney Plaza with my bestfrend ❤

这是第二次我跟朋友一起出门,这次去槟城,Gurney Plaza,还带上了新朋友(补杨老师时认识的~她小过我,所以我叫她小婷❤)

小婷的照片~

看了《犀利人妻之幸福男·不难》的电影,虽然不怎么喜欢看,可是为了陪他们……ok咯,因为八个人去,只有三个人不要看,他们又说一起看比较好,所以就看了咯……
看完了大家就开始“四处游荡”,只有一对情侣(宁姐和她男友)自己去shopping(约会就有)……
附上一张他们的照片。^^


嗯嗯……其实我只拍了这几张,也忘了自拍啊!!!(难得穿到酱好看……)
然后咧,在popular突然发现阿狸的书,很激动,很开心,所以就买下了。那边有两本,可是都好贵,只能买一本(因为舍不得),所以就选了一本比较便宜的~~
我还买了一本学习如何画漫画的书(没拍)。
本来要买九把刀杀手系列的书,可是到那边就突然不想买了,所以就没买了~~


=============================================================

还有前天去阿姨家时,姐姐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左边是闪亮猫咪手机塞,
中间是包装,很可爱,Hello Kitty的,我很喜欢!
右边是《吸血鬼骑士》的扑克牌!这个我更喜欢!
姐姐真懂我心~
嘻嘻……


今天就到这里^^
今天是SPM考试的第一天,祝考SPM的考生——gamba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