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我好像好久没来这里写博客了。
昨天一整天都好忙。早上学校有马拉松,我要值日,又要拍照写新闻。
回家后马上冲凉了又出门去买书,之后又要赶回来补习直到晚上回家睡觉。
当中有空我会写小说,玩一下手机游戏。
现在要去写新闻了。
嗯。

刚才看了一个张韶涵的访问,我觉得她说话很有意思,也感动了我。
她说,“只要你有梦想,你就不要害怕过程是什么,你也不要怕结果无论是什么,你只要敢去尝试,也许你的梦想就能实现。”
补习老师也曾经说过,有梦想的人就能成功。
我有梦想,但我害怕失败。
不过我会努力学习不怕跌倒,即使跌倒了也只是流血不流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