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一帖

中四的首次考试结束了,很快的,现在就是三月的短期放假。
之前自己还挺满意的小说被投篮了,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写小说,这次的小说内容会跟以往有很大的出入,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但唯独“纯爱”这个元素依然原封不动的保留着。
说完梦想,说完志愿,我就来说一说,昨天我去了一个印度人的结婚典礼。那是我一个比较要好的印度邻居的女儿的结婚典礼。
她的女儿很漂亮,瘦瘦高高的。






这对就是郎才女貌的新人啦!

还有还有,今天是平姐的生日,我跟一班朋友“突击”她姐,给她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呢!
我送的礼物最有心思,做了好多天,都是亲手做的!



话说……
今天,我们到小鹏姐姐(男的)的家里集合,然后一起去平姐家(纳闷的是,小鹏姐姐没有去)。到了她家,我们把礼物放在她家的门口,然后叫一个人去按门铃,然后我们躲在一边,再然后,她对面家的狗狗很讨厌,竟然一直朝我们吠!
嗯……进屋后的内容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一堆恶搞。

平姐的尊容(右边那个是我点的~据说她穿的是睡衣……嘘!)

这只叫做Emil,我都叫他狗,所以……欢迎收看《Animal Planet》。



这张……欢迎收看《Discovery》




他的样子很讨厌的说……


他们在……自拍!

我也不甘示弱!


**我不是很会写blog……大概就这样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