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所以就空着了。
这几天我都不在家里,到阿姨家去住了。
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那里,从小就很不喜欢那里,每次到了那里我都想很快的回家,可是呢,这几天因为我姐考SPM,阿姨又出国了,剩下姐和阿嫲在家,所以我跟妈妈就去那里住了。
第一天还好,虽然有点不习惯,不过还是忍住了。在那里根本没有WIFI,挺痛苦的。


那里太闷了,原本要去太平湖跑步,可是要下雨了,就只好在附近走走罢了。回到家之后,果真下雨了。

第二天一早,我去学游泳了,然后回家,冲凉回到我原本的地方补习。那时,我很开心,因为回家了。但下午又回去太平了……
我下载了很多戏,一到了那里,什么看戏的心情都没有了。
下午,终于如我所愿,到了太平湖去跑步。









我根本无法习惯他们说话的语气,就像我们欠他们的,那种寄人篱下的感觉。我开始在想,为什么我要去那里,自己有家干嘛在那里浪费时间!其实我还有小说要写,原本一天可以写很长,说不定已经完结了,可是在那里不能一直开电脑,我怕被讲,所以只开那两三个小时,而且没有网络,只能写那短短的小说就要去睡觉了,因为明天一早又要去学游泳。

第三天。
今天吃完午餐后我跟妈妈就去popular买书。我买了一本教人家做手工的书,里面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很想做,可是呢,这几天在太平,做屁?!
之后,我们又去买游泳衣。
下午下雨,没出去跑步。
吃晚饭,写小说,睡觉。

第四天。
带姐姐去考文学。
然后我去游泳,回来再去载姐姐,顺便去买新的游泳眼镜,因为之前随便买的那个会漏水的。
午餐吃了一点,因为等下要跟姐姐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看《Hunger Game》。
回家,吃晚饭,写小说,睡觉。

第五天。
学游泳,姐姐剩下华文,便轻松了,所以也去了。
下午吃完午饭不久后我就回家去了,因为我晚上有补习。
很开心。
可是无意间听到了一个消息,我很生气。原本姐姐考完试,三号或者四号就可以回家了可是就因为她那该死的同学聚会,据说还要过夜,拖到了五号!我去!你妹啊!我在太平很无辜的呆上了一个星期多,虽然可以学到游泳很好,可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消耗了!我为的是什么?以为自己很了不起,自己的权利很大啊,为什么因为你,我又浪费多一天的时间!你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垃圾!
因为这个,我补习回来冲凉时哭了好久,妈妈都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

第六天。
也就是今天。
一大早起来,再去太平,载姐姐一起去游泳。
其实今天我的感触最大,也是最讨厌的一天。
昨天回家时忘了带回游泳眼镜,妈妈到阿姨家时问姐姐有没有帮忙拿,我姐竟然很没礼貌,又很自大地回了:“不知道哪个,我没拿。”天啊,我心想,那天去买游泳眼镜的时候她也在的,而且我的游泳眼镜就放在她的游泳眼镜的旁边!
阿嫲也还真的以为她不知道,就用方言说:“她不知道啦。”
我妈很不服气地用方言回复:“那天我们去买时她也有去。”
之后我姐要上车了,很拽地说:“别人的东西我不会乱乱碰,不会没进过人家的同意就乱乱拿。”我心里就火大了。她是在暗示我还是真的不把我当妹妹看?顺便帮忙拿也不可以吗?之前酱多次奖励金我都帮你代领了,我是不是也不要去拿?还是你以为我真的很愿意?!!
在车上,她对妈妈大声,我说回她:“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我们欠你的啊?”
她瞪了我:“自己做不到,没资格说我。”我彻底生气了。好吧,我没资格,就你厉害,你最强了,yeah~~万岁!!
我没资格。我欠你的。随便。
我继续看我的漫画周刊,没有再理她。
加上昨晚的事,我决定三号或者四号回家了,无论怎样都要在那两天内回家!
下午,姐姐问妈妈:“‘你们’几号要出门?”
我妈回答:“干嘛?”
姐的语气又再变得不好,又再以为我们欠她的:“我要去听undang啊,诶,我三月要考钢琴啊!”
我妈的语气也变得不好了:“你这样跟我讲话的啊?上次不是讲了六号到十一号啊。你问你爸啦,你爸那天跟我说……(之后的内容忘了)”
(可能跳过几句还是什么,我只记得一些内容)
姐大声说:“我三月要考钢琴啊!我两个月没有练习了你知道吗!”
我心想,她干嘛那么急着考车?她毕业了可以练钢琴,我开学后随时都可以学考车,你不可能24小时在练钢琴吧?你串什么!
妈:“要不然你要几时去,都没时间去了!”
姐:“那不要去啦,又不一定要去。以后要去的时间多得是。”
听到这句话,我心情又很不好了。他让我想起他前几天信息我的:“其实我不是很想去巴厘岛(之前说过要去),我更希望花多一点跟朋友一起。”那次是我问她要不要去学记培训营。看到她的回复,我心冷了。他宁愿跟朋友也不要跟家人去旅行,看来家人对他而言也没什么。而且最让我觉得不公平的就是她考PMR之前的那个大放假,她去了台湾,我的呢,哪里都没去。她考SPM的前一个大放假呢,去了香港和新加坡,而我今年却在这里受她的气!我到底欠了她什么!靠!
她发信息来之后,我有跟爸妈说不要去玩了,可是爸妈还是坚持要去。现在好了,我姐自己说不用去了。
妈:“你不要只想到你自己啊,你也要想到你妹妹还有别人的!”
然后我姐就火大了:“我没有想,我就是想太多才不知道要选什么科!我早就选自己喜欢的科了咯!”
我再靠!关我屁事?这是两回事吧?吃饭跟睡觉能够混在一起讲的?
阿嫲插嘴:“哎呀,不用去啦,干嘛一直出门,他还要考钢琴。”
SHIT!
阿嫲就是站在她们那里的,什么都替他们说话!
我妈说:“你以为我们一直出门啊,一年才去一两次……(其余省略)”
阿嫲:“我有讲你们常出门啊,你每次都扭曲我的意思的……(在省略)”
之后我妈哭了,阿嫲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说我妈翻旧账什么的,我觉得扭曲意思,翻旧账的人一直都是她。之前我妈说了好多东西,她都一直扭曲意思,连自己也没发觉。
她站在我阿姨那里,站在我姐姐那里,她是老人家,谁都不能赢她。
这下好了。
大家开心了。
我妈之前跟我说姐等下要去popular。
天啊,我五点补习,她又闹脾气迟吃饭还吃那么慢?她真够了!TMD!
去了popular回来,我们也回家了。
她妈,她还在生毛气?!!

回到原本的家,很开心,然后补习,直到现在。
可是写这些的时候还是会很生气。
虽然不希望她看到,不过看到也就算了,我是真的很讨厌她。我记得,是从五年级她跟我抢电脑开始,她凶我,爸妈还替她说话:“姐姐在太平没得玩电脑,就让她玩多一下子啦!”开始,我就很讨厌她了。
现在看看吧,你们的好女儿,她“长大了”!
:)

Comments

  1. 孔融要学会让梨
    要比他人有更大的肚量以及宽容啊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劝勉,会记住的^^
    正在发育的人脾气难免会不好~
    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3. 很好!
    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小时候我有让你妈帮我补习。
    那时候你跟你姐还很小,当时很可爱。

    ReplyDelete
  4. 要看照片……
    单靠名字……
    没有影响……
    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