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合十

十三号那天,终于进营了,我七点就起床了,然后就去冲凉。七点十个字酱就出去吃早餐,到宝玉堂时时间刚刚好。一到那里报道后(还要收手机,钱包和手表)我们就被分组(虽然还没跟自己的组),然后互相认识。我觉得我很害羞吧,很怕跟人家一起聊天。互相认识后我们就进回我们的组。原来,林汇晶跟我同组。然后大家互相认识咯。在我的组有三个Krian的,他们很容易讲话,可是我不同嘛,不就很怕讲话,很少发表意见。我们的组叫“友爱之家”,说实话,听起来有点像世界宠物保护协会的感觉。然后我们又想了口号什么的。宁姐做第四组的队长,其实我很羡慕吧,毕竟做队长的大家会比较注意到她什么的。我很不喜欢就是这样,我参加的生活营朋友也一起参加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他们不讲话也是很多朋友主动找他们讲话什么的,可是我坐在那里一辈子也没人会认识我。可是啊,朋友不陪我参加,我就会很寂寞,认识的朋友会更少。哈哈,算了吧。
下午,我们进行了一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很多人说后悔来参加这个camp,可是我很开心。晚上,有小组分享会,那时候,两个带动员(辅导员)称赞了我变得活泼了,我害羞了,而我想都没想到自己会那样,我觉得那可能是因为身边有朋友陪我来的关系吧。小组分享会后有一个大组分享会,我感觉身边的朋友们都被大众面前称赞了,只有我没有,哈哈。宁姐因为肚子痛,不过也参加了游戏所以被称赞了,而我呢,有点不是滋味吧,毕竟去年她就是因为肚子痛而放了我飞机,让我一个人很孤单的去学记培训营。可是我啊,又不能怪她,不然她会不开心什么的,到最后吵架,道歉的还是我。
第二天早上,我们营员的木鱼声还没响,我就起床了,因为晚上睡得不怎么好,我醒来好多次,一直在想是不是早上了。起床后,我们做了体操,然后我和紫韵六姐就被叫上去做体操了。我那时候挺怕的,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早操完后,我们吃早餐,然后讲座讲什么的,还有亲情分享/讲座什么的,叫我们写下了关于自己对父母的心情啊,喜欢他们什么,不喜欢他们什么。我没填完,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填什么。之后我们每组分到不同的地方分享自己家里的事,我没分享什么重要的,因为妈会说这样很丢脸,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很少说这些事,不管是跟朋友或者家人,很少分享心情,因为我想要让自己的心灵变得更加坚强。不过,我很喜欢这里的带动员们。他们都很好,很专业,很让我觉得窝心。他们就像辅导员一样开导我,我很喜欢跟大过我,思想比我成熟很多的人分享心情,因为至少在他们会分析给我听,给我意见。分享会结束时,我送给了我的女带动员一条手链,因为那时候她提议汇晶说画一张大家的Q版留作纪念,而我一时想到可以把那天在宁姐舅舅家做的手链送给她作纪念,而那么有缘的,她穿得下。我不好意思说是要做给我干姐的,可是干姐的可以再做,我也是随便量的尺寸。然后,宁姐出来后跟我说他们那里说了大家都哭了。我在想,她一定说了很多连我也不知道的事。虽然我会妒忌,会觉得自己可能不被重视,宁愿把事情告诉只认识了一天多的人,可是那是她自愿的,就随便吧,而我不一样,我很难随便把心事告诉只认识短短几个小时的人,就算可以,也是单独说,而不是跟一群人说。
晚上,有一个感恩夜。我很担心爸爸妈妈迷路了。我已经想好了,我之前就想好了,我一定要在今天跟我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之后,爸爸妈妈来了,我很开心,我还要喂我的爸爸妈妈吃东西,他们也一样。再之后,我们有表演。那个表演我们在下午彩排了一次,可是我们那时候是临时发挥的,根本没有练习就随随便便演了,我觉得我们挺厉害的。我们改变了一点演出,也是没有练习就上去了。到结尾我们要喊口号,可是我脑子一团乱,就没喊到,那时候我很懊恼。接着,我们有一个说真心话的环节。我不知道在第几个就出去了,只说了短短几个字就完了,我终于说了我爱你,我还差点哭(几滴眼泪也有吧),因为看到紫韵在我前面哭了,哈哈。之后我会想起,自己好像说错了,那天爸爸好像是放假的,就被我说成是请假的。也难怪嘛,之前爸爸一直说拿假期什么的。而爸爸,说的挺多的。完后给爸爸妈妈打包宵夜回家了,我忘了给爸妈吃一口红豆汤。大家的爸爸妈妈回家后,大家就一直拍照,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high起来了,一直抢镜头。晚上还有小组分享会,跟大家交换了联系号码后还聊了很久,最后很迟了才睡觉。我以为宁姐睡了,不过她还在等我一起刷牙。很开心。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很开心,也很不舍。早上大家一起跳舞了,还有一个关于爱情的讲座会。实话说,到了最后我还是很不明白爱情是什么。环节之后有小组讨论,再来就是大组分享会,每个人都要分享自己的心情,而我随随便便说了几句就完了,因为我很怕说话。我的带动员又称赞我了,一个说我喂他吃紫色的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反正我不吃),一个说我送她手链,我又脸红了。结束之后,分了奖状还有纪念品给每个人,我们就回家了。我找了我的带动员拍照,可是有张很蒙,我很不爽啊!!!算了吧,现在都过去了,我要好好惜福。
我会想念那几天的。

感恩,合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