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后一天

此刻心情:希望我不曾被人伤害过,也不曾伤害过任何人。
不管是被我伤害,或者被人伤害,我都很难过。
愿意被治愈的人总会被治愈,不愿被治愈的人怎么努力还是回到原点。我希望被治愈,可内心似乎不愿被治愈。
我似乎不害怕感觉到寂寞,却害怕人在身边依旧感到寂寞。

2022年我欠他一句道歉。
他告诉我他感觉到寂寞时我没好好陪伴,最后还伤害了他。不管如何,我都觉得是我的错。先离开的人,都是错的。
对不起,我忘记了你的生日。
对不起,我答应你的事我没做好。
对不起,耽误了你那么长时间。
就像一开始你说的,不要因为寂寞而去找一个人陪伴,我那时候否认,其实我心底时承认的。
我们都寂寞,并不能互相温暖。
所以,我应该不会让我自己太快乐。
我也不能太快乐。

不管怎样,时间到,人总会散。
再见2022。

这里我存粹分享心情。
并不是代表负面。
往后我会努力让人看到我快乐的那一面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