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为的是不让大家不愉快

一个生气的人就可以随意的骂人,
说人家的不是?
我刚一回家(就在刚不久),
冲凉,吃饱,然后开电脑(已经一个星期没开了)。
我妈妈就开始说我:
“每天回家就只会玩电脑,课本补习的东西就不读一读,你不是说补习有很多功课要做?”
恩,我就是像现在一样,沉默,不回答。
之后又说:
“叫你读书就只会玩电脑,都不知道电脑有什么好玩!”
继续沉默。
“每天玩四五个小时,都不知道玩电脑有什么好!”
还是沉默。
之后把门关得很出力,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脾气。
每次都这样!
她心情不好,
可以骂我,
那我骂谁?
我觉得,
就因为这样,
我才会时常胡思乱想。
我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
觉得自己很没用。
刚才看报纸,
有个文章说,
现在的人,
给于责备,
压力的话多过于鼓励的话。
的确,
我赞同。
其实我也在努力。
我努力着让自己接受我讨厌的科目,
我努力着接受责骂却不反驳,
我努力着让自己不要掉眼泪,
我努力着接受事实,
我努力着不让自己学坏,
我努力着,
有谁看见?
永远只会说我没长进,
每次只会说一些伤人的话,
可是我还是努力用这沉默来接受事实!
呵呵......
我沉默,
没人注意;
我说无所谓,
其实很介意;
我很大方的说没关系,
其实是想要受到关注...
我生气的时候沉默,
不是在骂别人或生别人的气,
我在生自己的气,
我在责怪自己,
因为我怕一个人,
我怕我一开口我会哭,
所以装作没听见......
呵呵...
有谁愿意去了解?
除非对方是笨蛋吧......

Comments

  1. 有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郁闷的感觉……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