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帖

今天学校有“特别周会”,在周会上,某人告诉我某件事,让我耿耿于怀,让我了解一些事…

不知道要怎么说,不过那是我的自由,不能在于你们之间在电话上的关系或者知道对方多少秘密和了解做评论!即使他不理你,你还是有人陪!当初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抱怨什么?当时也没人陪我!
我每次都很不甘心,为什么?我不甘心为什么我想做的事情,都要忍着,不能去做;可是其他的人,尤其是你,怎么都不想想?
当时你讨厌我,我知道,可是我却没有讨厌过你,因为我一直在忍着。当时休息还有下课的时候,没人陪我,我只能一个人走;当时的我,走进你们的讨论群的时候,你们马上静了下来,你可否知道我的感受?现在我有人陪着我,你却抱不满,你凭什么?
我不知道你们在电话里说了什么,是说我的坏话还是你们的心里话,不管你们都互相了解多少也不关我的事!使你在周会的时候走得慢,不是我走得快,也不是我不要定位给你,因为那也不关我的事!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变?那是因为当时的你们不理我,所以我想要改变自己。自从那次以后,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关我事的东西你求我也没用。那个时候开始我喜欢站在一旁看“好戏”;那次以后,我变得不喜欢争吵,喜欢安静。
所以你没有资格指责我,因为是你把我变成这样,妖怪就要怪你自己,不管我的事!你以后不要在我的面前装可怜,这样的你让我觉得恶心。你也不要在我面前做作,因为这样的你让我觉得你活该。

我不是要说你坏话,只是发泄不满,当事人看了明白也就罢了,不明白也罢,请别放在心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