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

有时候

在想,

以前

的我

是什么

样的,

以前

的我

似乎

很讨人

厌。

现在

的我



什么样

的,

现在

的我

似乎

没什么

变。

现在

的我,

总是



别人



事情

看得



不在乎,

这是

真的吗?

不是

不在乎,



不想



在乎。

在乎

了,

痛苦

的是

自己。

只要

不听,

不管,

不看,

不问,

只要

静静

观察

就好了,

这样

的话



觉得



有趣。



不有趣



世界,

变得

有趣,



就是



想做

的。

如果

上天

赐予



神奇力量,



或许





所有

看不起

我的



乖乖的

向我

低头。



狠心,



也很

宽心,

只要

你愿意,



可以



你好,

或者

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