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通告

刚才做了一篇假通告给宁姐,是这样的。

一则通告:快来参加Brablala集团所举办的《传达心声》有奖比赛。只需下上你写想写给的人,之后再写上祝福,并发给012-590XXXX(我的号码)(但必需写上住家地址和身份证号码)
首奖:嘉宁(宁姐)Q版一张并附加苡勉(我)的亲笔签名还有Brablala集团旗下的商店VIP卡,还有一个精美神秘礼物。
次奖:苡勉的亲笔签名还有Brablala集团旗下的商店VIP卡。
三奖:Brablala集团旗下的商店VIP卡。

嘿嘿,宁姐的Q版是真的有的哦!
Brablala集团是我从去年开始梦想的国家,不是很大,可是是一个很温暖的小岛。
原名:Brablala国
嘻嘻,看看我画的Q版吧!


接下来是我画的幂姐Q版~
画在我的日记里~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