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约定

约定,跟谁的约定?
隐形的约定,不跟谁许下的约定。
曾经对自己的约定。
曾经对其他人的约定。
曾经许过的约定。
曾经......
世界有那么多的曾经。
那么多的后悔。
那么多的骄傲。
那么多的过去。
那么多...
那么多...

我写作,不是为了谁。
都是为了自己。
为了自己的自尊。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获得解脱。
我想做导演,做演员,做歌手。
不是为了别人。
是为了自己。
因为,
做导演,
可以把自己的感觉用最完美的方式表现在作品里。
做演员,
可以过着我想要的刺激又不平凡的生活。
做歌手,
可以用我内心的歌声唱出我的心声。

我做这些,
不想为了任何人,
只要为我自己。
我不是自私,
只是因为,
我,
不想再后悔。
不想再被任何事情伤害。
被伤害一次就够了。
其他的,
我不在乎,
也不想去在乎。
因为我的疏忽,
我的脾气,
所以被嫌弃,
抛弃。
所以不想去接受。

我对世界的约定,
那就是:

做好自己的本分,
即使被人讨厌,
也不要去理会,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活得快乐点,幸福就多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