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


每天每天...渐渐地,我一直沉静在自己的世界。
我知道,很多青少年都是这样。
不过,我不想。
因为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寂寞。
我不要寂寞,我想要关爱。
每天,都在等。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
哈哈。
我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无约束的奔跑。
我不是要自由,只是要人关心。
我也不是没人关心,只是只要有第三者出现,我就是那个被忽略的~
哈哈。
别丧气了。
嗯...

不过,我已经在我的世界建立了我自己的国家~❤
名叫“BraBlaLa国”。
那是一个大岛,身边还有着12星座特性的小岛。
我已经写了小说,只是不知道几时好罢了~~~
不过...好像没心去写了,好久没写了~
哈哈。
可能要写十年才会完。
没关系,慢慢来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