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了……

今天早上打开电子邮件的时候,看到回信了。
他拒绝我了啊……
说我写的东西不适合他们的出版社……
已经够纯爱了啊……
挺心痛的……
竟然被拒绝了啊……
浪费了整个美好的假期……
每次都是这样的……
当我在幻想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有人把我从梦里叫醒。
我不知第一次失败……
已经失败好多次了……
每次上帝都不帮我。
连我最爱做的事情上帝都不帮我!
我什么都没做错,但为什么每次都是失败!
讨厌!
我讨厌上帝!
世界上根本就没什么上帝!
呜呜……
我用我的心来写小说,但却没人欣赏……
为什么呢……
好奇怪哦……
呵呵……
真的好奇怪哦……

今天把自己宝贝都搬出来拍照了……
要不然心里很不平衡……
希望你们喜欢……








地狱少女的宠物——低于7仔!(那条红色的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