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Trip

偷偷的开了电脑...
今天一大清早跟学校到怡保看ICT展览。
他跟我们讲解了关于ICT的东西~❤
过后,有个ICT比赛,2-5人一组,鹏他们要参,找了平姐却没有找我。
haizz...我动了那么久的电脑难道就不如他们?
总觉得我笨什么的!
你们有什么了不起的!
你们家里有哥哥姐姐帮你们研究,我没有!
我姐的电脑比我烂很多,还要我教,了解一点后就自以为是!
所有人都是垃圾!!!
有什么了不起的!
在巴士的时候没人理...
是我太与众不同还是我太糟糕?
我已经改了我的个性了,可是还是跟六年级的我一样。
难道,这是天生的?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付出不是要行动才叫做付出。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付出,可是最后我还是会很心痛,却不知道为什么。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