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片说故事

【世界关灯日】
那个……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可是我忘了把照片放上来~
在看戏的时候拍的~❤
广告

广告

广告

当时在看的戏

【这几天的东西……】
很闷,很无聊。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图片多。
嗯,还有一个故事要告诉大家。那天,我们学校有个活动,彩排的时候老师抓我的头发,可是纪律老师没骂我,但是那个kaunserling老师就骂人!都不知道他在骂什么,可能是因为平时没骂人,忍不住了,哈哈!!

接着,我就拿照片来讲故事了……挺好玩的~(不过都是乱编的,别当真~)
从前,有个男孩,是个“游戏王”,打败全天下的高手!
当然,高手身边一定少不了美女~

这个美女很想加入他们,但自己却不会玩“游戏王”,只好默默的看着……

可是,他们只会玩,却不怎么会读书!

这个那么开心的小孩虽然不会玩“游戏王”,但却很会读书。

当然,读书人身边也会有美女。

他的缺点就是:太、自、恋!

看完这个故事后,我的感想是:mou gan tai(广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