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事

一周过了。
现在都还想都是一周更新一次博客。
哈哈!
这些天也没什么好写的,就是在昨天的时候,被纪律老师骂了。
我挺讨厌他的,他是个印度人,但娶了马来人。
每次他都说我的不合格!
就在昨天的时候,我在班上上课,他叫同学叫我下来见他还有校长。
他的旁边站着一个剪着齐刘海的Form 5女孩,可是就是没被骂!
校长还叫了两个小过我的女同学当做示范,叫我到厕所弄过头发。
弄好后,我又回去见校长。
校长对我说:“cantik”,可是我直接翻白眼走人了。
看到他们就讨厌!其他人不抓,就只抓我!
人家可以堂堂正正的放下刘海经过他们身边,为什么我把刘海帮了上去,只留下几根头发也被抓!
真的很不公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