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像死人

感觉自己这几天活得好像死人似的。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满足自己。
我想要当作者,这是不变的事实,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小说,达到出版社的要求。
我不知道出版社要的是什么,我写的小说对方都拒绝了。
昨天打了自己的头好多下,现在头依然隐隐作痛。
我想我是疯了。
想办法让自己回头,想办法不让自己永远跌入谷里。
其实我要求的不多,只要一句鼓励的话,一个温暖的拥抱,这样就可以了。
但是当我得到那些的时候,我的心又变得贪心起来。
人不都是这样的吗?
不断要求自己,要求别人。
我身边的人对我太好了,好得连我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呵呵……
就这样,祝我考试顺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