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II》

不知道有谁看了《画皮II》没?
我觉得很好看,比《画皮》更触动人心了。
主演:周迅,赵薇,陈坤,杨幂,冯绍峰,费翔
小唯再次为了成全他俩牺牲了自己,雀儿也为了帮助自己最敬爱的小唯姐姐搭上了性命,在消失之前还叫了一大群的鸟来杀死抓住他姐姐的天狼巫师。
妖怪又怎样?人类又怎样?
妖怪重情义,可能这个词在有些人类的心里都不懂,可是妖怪懂了。
我也好喜欢靖公主跟霍心的爱情。
靖公主强悍,霍心衷心。
八年前,靖公主问了霍心:“霍心,你喜欢我吗?”霍心迟迟未回答,靖公主生气了,独自骑着马进入危险的森林。霍心对公主了那里危险,别去,但公主还在跟霍心赌气,所以不理霍心的话,闯了进去。
霍心担心公主的安危,也跟着人性的公主闯了进去。
突然,他看见有一只大熊用爪子爪了公主的脸,然后公主和她的小白马躺在血泊中。霍心的心不知怎么的,拼了命去替公主杀死了这只大熊。但是晚了,公主因此也毁容了。
之后,霍心离开了公主,公主以为霍心已不喜欢他,八年后,去找霍心了。
在去找霍心的途中,靖公主救了小唯,小唯也跟着靖公主去找霍心了……
之后还有好多好多的纠缠、心结、诱惑等。
希望有兴趣者就去电影院或者买正版看呗~❤

然后,我昨天去看了。跟宁姐一起。

这是宁姐

看着我爸~轮胎进风。

合照~


主要是拍她手机的龙猫

act cute

之后,是进入电影院了。
被封冰的小唯



赵薇、周迅(拍得不清楚)

陈连嘉、费翔

杨幂、冯绍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