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手机袋

这几天终于空闲了,在学校也显得特别的闲空。
所有同学被叫到礼堂去,直到放学。没有特别的意义,就是不要让我们在班上!
所以,今后的学校生活也会变得很闷了~
回家后我都会很努力地大小说,今天也不列外。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打不出一篇很好的小说。不知道是自己太笨还是为什么。
或许写小说不是我最擅长的,不过也没关系,我已经打算按下心来好好地加油了,不要再幻想什么。
嘻嘻,就住我成功吧!
嗯。
昨天一整个早上直到下午我都在缝制一个要送给朋友的手机袋,都是我自己设计、策划、缝制的!
这是我做的第一个手机袋哦!可惜是要送给人的……唉……自己还那么喜欢的说~
可是是做给最爱的朋友,所以值得!本来不知道要用什么材质(因为怕太薄之类的),用什么颜色(配搭出来不美,布料颜色有限,因为是家里的碎布做的),可是我大胆的做了!效果不错,很满意!

给大家看图图》》
外形

内侧

整个打开
做完了,烫平了,星期一就要给人家了~~
T.T
虽然万分的不舍,还是要说拜拜了~
以后有空我会再做多一个给自己~~XD
做一个一样的也可以,苡勉自制姐妹手机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