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2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的小说投稿依然没有成功,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吖。
咳咳,现在要开始我那俗气的致词了。
今天,2012年12月31日,也就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要在这里跟我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致谢。
谢谢我的朋友在这一年来对我的支持,他们算是我的第一批读者,也是我的第一批粉丝。偶尔我的小说被投篮时,他们都会鼓励我,叫我别放弃。此外,他们也支持我画漫画,一直都在我背后帮我撑腰。我还要谢谢我的朋友,这一年来忍受了我的坏脾气,还有那张直来直去的嘴巴。虽然偶尔真的会大吵一架,可是最后还是和好如初。你们可能不了解我,我也可能不了解你们,可是我们还是很愉快的度过了那么多年。说真的,如果没有你们,我很难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
接着,我要谢谢我的家人。家人的话就不用多说了,我只希望爸爸妈妈少一点吵架就可以了。
再来,我要感谢缘分,让我在学记培训营认识了一个干姐。虽然我们现在还很陌生,可是我坚信我们以后会变得很好,很好的。如果干姐看见的话,就好好看我现在要写的。【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因为要放弃真的很难,毕竟那是难得的兴趣。我也会努力让自己融入学记大群体。我很讨厌食言的人,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其实,我还想感谢老天,让我从新遇见某他。以前在我们分开之后,我还以为我们再也见不到面了呢。虽然见面了还是很像陌生人,可是我很开心他还记得我的名字。至少,现在他是我的学哥,还是有一种关系在那里,不是陌生人。
还有,我要感谢学校老师们还有补习老师们,一直栽培我们,让我PMR拿到7A1B的成绩。
最后,我要感谢我自己,虽然总是跌倒,可是还是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了一年。不知道在这一年里我时候有成长,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因为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要感谢的,就到这里为止吧。
现在,我要向2012年致敬。
再见了,2012。
再见了,世界末日。
再见了,以前的我。
再见了,以前的失败。
你好,2013,今年我们也一起努力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