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行

前几天小勉跟家人一起到新加坡玩了哦,昨天才回来。
我们没住在新加坡,而是住在柔佛,每天来回,因为新加坡太贵了,我们这些穷人家住不起啊。
嗯。
去的时候我们是坐火车去的(太平火车站)。拔拔说要给我这个乡巴佬体验一下,说不定长大后就没机会了。





我们半夜上车,经过怡保时上来一班年轻人,吵死了,害我不能睡觉。
到了柔佛已经是下午了,check in hotel 时也已经五点多了。
第二天,我们就去Universal Studio玩。
拔拔没进去,因为真的是太贵了。
可是里面真的是很好玩。
第一次看4D的感觉真的很爽,尤其是Transformer的,真的是爽到……无法形容!第二个觉得好玩的就是那个恐龙流水的,很刺激!可是玩时一定要穿雨衣,不然真的会全身湿湿。






Far Far Away 的仙女



看到我?

那个女的超美的,难得也很高,很帅。
那个女的看到我姐姐的帽子,她说:“O, I love your hat.”

这里面超爽

突然看到,很疯狂地跑去拍了。
第三天,我们就去牛车水。
那里好热闹,水泄不通。








第四天就只呆在柔佛,一整天shopping。
第五天,回家了。

=THE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