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考试,可是就是很想来发一张帖子,因为好像好久没发了

  


最近我都一直在忙着考试,朋友的生日还有写歌,唱歌。




虽然很忙,不过我很开心。
我还有好多计划还没完成,都是今年里的行程。
我会完成的!加油!
中五了,什么都要疯狂!


我组合了一个band,叫12km/h,我们只cover过两首歌,因为我们都没时间练习和聚在一起,毕竟中五了,大家要更加努力了。
不知道毕业后这个band是不是会被解散,不过我不想就这么解散,毕竟那是我第一个band,跟好朋友一起组织的band。我也不知道毕业后还能不能再遇到跟我又同样兴趣的人。


我在soundcloud有个
ID:Yimian Ng
我唱了几首歌,希望有人去听。^^


而近日,一直都没下雨,不过昨天终于下雨了,还挺大,我很开心。
不是因为终于可以缓清烟霾,而是因为我原本就喜欢下雨,下雨总给我带来安逸和灵感。
不过那时候我在补习,无法进行创作……不过补习时我很开心!嘻嘻。



大概就这样,考完试继续来这里写!
哈哈。



最后,祝愿MH370可以被找到。
大家平安无事。


PRAY FOR MH370


Comments

  1. 完整的听完你soundcloud里的歌,唱得不错哟! 还有进步的空间!
    不要轻易的放弃! 加油 :)
    btw 你的乐团采用了几种乐器啊?
    可能再多一两种会更棒喔

    ReplyDelete
  2. soudcloud是我个人唱的,团的话是“12km/h”
    团员有四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