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竟然是在早上发帖子。
嘻嘻。
昨天朋友生日,忙了一整半个星期,我终于可以休息了!YEAH!
虽然下午还有补习……
不过,也算是休息了!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得出门,我想去看Equater毕业生的展览……不过妈妈跟爸爸说时好像很不甘愿,不然就算了,哈哈。
好像没东西写了。
最近没写小说,一直在唱歌,读书,考试。
现在得空了,还是不能写小说,因为我怕我一发不可收拾!忍了三个月,再忍多九个月也不怎么样吧?加油!
其实我就是怕我的写作水准下降了……现在又再提起写小说,我的手开始痒了!
好吧,我去看戏!看戏时就不想写小说了!
不过,有什么好戏介绍啊?
我好想看动画……
最好是动漫剧场版!
《中二病》剧场版好像还没出啊……

一贯传统。
写完放图!



运动服系列,都很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