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刚看完《匆匆那年》,原本想说可能不会去看的一部戏,但由于太闷了,我就去看了。
看完,整个人的心里淡淡忧伤。
方茴,原本一个很好的女孩,干净,纯洁。白色,很适合她。
可是人越长大,原本所谓最美好的,许诺过白头到老的爱情,誓死永不分离的友情,终将成为泡影。
或许若干年后,所有人都变得更加成熟,散去的伙伴因为某件事而被召集在一起,到那时候我们才能谈笑风生地说起我们的过去。
好比看了一场电影后,一起讨论观后感那样,觉得过去是无比的美好。
到那时候,我们才能真正为对方承诺。
成熟后的我们才有那个能力去给予誓言。

最后一幕,方茴在镜头里回眸的那一瞬间,我哭了。
也不懂为什么,我心疼方茴。
她曾经可以不食人间烟火的,骄傲而冷漠的越过世俗,可是因为陈寻,她改变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反正我就很心疼方茴。
陈寻最后说,他后悔了。
方茴最后的回眸一笑让我觉得,她现在过得很好,也不记恨陈寻。
一个女生,难道总要被受过伤害才算成长吗?
一个男生,难道要伤害过一个深爱着自己的女生,才来后悔吗?
为什么电视剧里,一个原本很好的女生,最后都会被伤害?
为什么青春里,都会留下遗憾。难道遗憾才是青春最好的归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