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ay Day

今天五月一号。
五月咯,这三十一天都是五月天。
今天终于回家了,我驾的车。
驾长途车真的有点累,有好几次我都想要睡觉,可是我逞强,最后坚持安全驾回家了。
在走highway的时候我就在想,驾快点就能早点到家,可是爸爸只limit我到120km/h,所以还是要控制一下。
下午到kampar买kari 面包。
可是回到家,我切到很难看。


然后去姐的学校去找她吃午餐,吃完就回家了。
晚上,跟JK skype哦~❤




回家,假期开始。


我设定了几个目标:
1. 每天运动,减肥
2. 写小说,投稿
3. 办生日party
4. 做礼物
5. 学煮饭
6. 买书!

我可以达到的。
这些目标不是很难,
我比较懒惰,也没有交通,所以不会去做工,所以只要我投稿成功,我就算做工了吧?
可以说我是在做不懂会不会成功的努力。
成功就算做工了,失败就算是浪费时间,消遣。
可是不管怎样,这个时间我还是会去浪费的,反正我都浪费了那么多,而且现在是假期,就浪费吧,总比hea在家里要强。
我也不喜欢太hea,这样很难过日子。



那天我跟JK还去了Clawset Cafe,里面好多狗狗,都好可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