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在此,我为自己立下承诺。
我将积极或者,要比以前活得更坚强,更努力。
我会利用我的正能量来帮助我爱的人。
堕落的时间到此为止。
我做错的事,不会再犯。偶尔的沮丧不会成为阻止我前进的理由。
即使你与我再无关系,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我还是会以朋友的角度来关心你的。
我不恨你,不怪谁。
你需要时间相信别人,需要时间成长。
你背负的比我多太多太多,我之前忘了自己的责任,忘了跟你分担,现在我错失了机会,但我还是想要关心你。
因为爱,所以我不恨你。
这种爱,这辈子,我只会付出一次。
即使到最后我或许会忘了你,但我知道我不会再为谁,那么努力的爱着对方。
这辈子,你不欠我,这些都是我上一世欠你的。
我相信永恒的爱情和所有你不相信,那些虚无缥缈的爱情。
只是这些付出,我已无力分担给另一个人。

我会做个快乐的人,我也希望我的快乐可以感染到你。
合十。
知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