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旅

第一次来越南。
不说行程,只说感受。
越南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像是城市和乡村的结合。
我很感激这次旅行,它让我更了解我的coursemate,让我可以了解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的看法。每个人来自不一样的家庭背景,对事情的看法也不一样,所以我只能听,接受,再分析。
我知道我还没长大,而我现在必须长大,变得像我想象中的那种,强悍到可以散发正能量和带给别人快乐的那种人。我还是希望可以有人依赖,只是他在我心里,也不知道多久可以变淡,但我不勉强。
原本我开始对一些事很犹豫,但就在前几分钟,我感觉,其实很多人对很多人都是有误解的。有时候不了解,或许只是没看见,没体验过。
我最后选择,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但也是会听别人的态度,只是决定权,还是我自己。除了我,别人都无法拯救我。
明天就要回去马来西亚。
嗯,我想念那边的一切。
我相信回去就,coursemate之间的关系会变得不一样,而我一点也不后悔来这里。
跟着自己的心去感受吧,那样最重要了。最爱的人,最能伤害人,可其实应该庆幸,我爱过,我真的很认真的爱过,而我现在不后悔,我不怕承认我现在还爱。
一切随缘吧。每个人都努力过得很好,所以我也不能输,我一直很要强,我只是之前忘了,迷失自己一段时间,是时候回来了。我若没有变得更好,我没资格让别人对我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