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今天是2018的第一天。
大清早我就上了火车,然后回到了地狱。
因为一个field trip我就被逼要提早开学。
不过有得去中国也是很开心的。
前天的时候我去找了第一个认真喜欢的男生,聊了几句。这一次真的很想好好做朋友,以前是我自己太紧张错过了。
昨天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找到他之前送给我的东西。
之前我没有故意去问妈妈那些东西在哪里是因为我不想看到那些东西。看一次心痛一次呢。

刚回到这里不知怎么就特别想家了。
在外面读书真的不开心。尤其是想我这样的人。
我不喜欢社交,喜欢待在自己的圈子里,可是不社交我就会被冷落落后。
没关系。
再接再厉吧。

最后送上我这几天一直循环听的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哦!

突然想到。
我要20+了!!!
我的天!
老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