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马来西亚。

昨天到马来西亚后就直接回到Sungai Long。
今天就开学了。
这几天我都在单循环《体面》和《说散就散》。尤其是跑步的时候。
我不喜欢回来Sungai Long。因为我会一直想起很多东西。尤其是晚上。
还有多十五天就是三十号了。我们都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去年的那天我们还在一起呢。
再过三个月左右有就要一年了。一年。
在一起一年很短,分手一年后还走不出阴影很长。
曾经看过一句话,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爱情。
我想我体会过了。够了吧?
像你说的,我们都心里有数,知道都不是适合的人。
所以今后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忘掉你。
你也是,要努力,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这样她才能很好的照顾你。然后用于她的记忆来改掉我们的记忆。
我会努力做我喜欢的事,我出了小说第一本也会给你。这是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的。

对了。昨天meiwei在insta找我聊天哦。
没有敌意,很友善。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我很羡慕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