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过了十四天

2023开始到现在我做了什么?

要写部落格,从过了六天过了十天再到过了十三天,最后到过了十四天。今天一定要写完。

2023年到现在,我完成了拼图。这幅拼图是从20221223号拼到202319号,整整两个星期又四天。然后我颓废了好几天,终于开始读书,读的是《雨村笔记》,《盗墓笔记》里铁三角归乡种地的故事。内容轻松,很适合拿来打发时间。

以前读书时候,一本书可以让我废寝忘食不愿睡觉,现在一开书五分钟后就想睡觉了。难道这就是长大的感觉?

每次我开始读一本书的时候,我总萌出想写故事的念头,这不,看了《雨村笔记》,我又想写故事了。而每次想写的题材内容也都跟在读的书籍差不多,现在就想写自己幻想在这世界一角的几个主人公的日常故事,就像《老友记》、《爱情公寓》的那种,以搞笑轻松为主。

我一直都知道我写东西的缺点,就是容易离题,东西越写就会莫名其妙的偏离轨道,所以我打算每天发一个差不多500–1000字的小短片日常就好,不要勉强。


写完规划,我也再说说我的日常吧。

顺道更新一下,我现在是地产中介。昨天是拿提成的日子,神奇的是这次我们不是以支票形式拿,而是现金。我们的团队相对的庞大,昨天拿的现金也颇多,差不多RM524k,当然大部分都是我们老板的,我只是期间的小部分,相当小的一部分。

其实我心里是有点失落的,我在想难道是我不够努力?因为跟我同期的都月入过万了呢,心里还是有小小的失衡。下个Project继续努力,争取上全公司的top20!如果做不到,我可能会对我自己失望并且打算认清现实不做了。哈哈哈哈哈。不是开玩笑的。

老板还给了我手工红包,今年有点不一样,老板给的是一块小金牌,价格RM500,卖出去也是同等价格的。也好,如果手红包,钱很快就用完了。这个礼物,我打算回家送给妈妈。

还有昨天晚上男朋友帮忙染头发,效果还不错,就是有点偏黄?弄完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累啊,就睡着了。接下来要三天不能洗头,很难过啊……


再说说今天。

今天星期六,难得没有做工,大家都准备过年了。我在家打扫,才发现家里原来那么肮脏,房间的灰尘厚到惊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没人住呢!看来我每隔几天就要打扫房子了,不然真的脏,对身体健康也不好。

打扫完,因为流了汗,我还是洗头了。洗完头再看发色,颜色掉的啊……怎么变得越来越黄了……多两天再染别的颜色吧。

写到这里差不多了。

附上一张头发的照片。

迟点要出去玩了。

明天小故事见。

希望我说到做到。


漂完,也是我第一次漂头发

刚染完

忍不住洗了一次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