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今天是初一。
刚才五点将近六点的时候,爸爸的朋友来访了,姐姐在玩电脑。
到了六点半,到我玩电脑了。
在外面,我听见爸爸一直在称赞姐姐。
我在外面的时候,他什么都没说。
不管姐姐怎么对爸爸妈妈顶嘴,他们还是比较喜欢姐姐。
从小开始,爸爸妈妈就已经认定我是个野蛮霸道的女孩。
记得有一次,我只是说了我的意见,妈妈就说我小孩子说小孩子的话。
是啊,我还是个小孩子,不行?
我只是想要发表意见,却被人压住了胸口。
以后其他人的事,我不会去多管了,反正也不管我的事。
我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呵呵...
一个失败的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