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这是好几个星期前的梦了。
记得在一条大马路上(高速公路),我一直跑,拼命的跑,就好像后面有人追着。
的确,有人追着。
有三个,其中一个是本来就跟着我的,起着摩多。
三个都是男的。
跟着我的是金贤重,追着的是李弘基还有郑荣和。
(纯粹是梦境,粉丝们请别生气...)
之后看见李弘基追上我,然后带我到海边,我看见一个漂亮姐姐,之后李弘基就去玩了。
我见他没理我,所以我又跑了。
之后,郑荣和还是一样追着我。
我跑到我的读过的小学,当时是休息节。
金贤重告诉郑荣和我为什么要拼命的跑,之后说别再追我了,不然我还是会一直跑。
不过他还是不听,一直追我。
有一次他追上了我,从后面抱住了我,我很清楚地看见她的侧面,问到他身上的味道,可是我还是狠狠地推开了他,继续跑。
之后我又跑到一条小路,进入森林,之后他就追不到我了...
这个梦就到这里结束了。

昨晚我也梦见了,可是我忘记了...
记得了后我会马上来这里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