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 · 选择

        多么希望自己有选择的权利。如果真的有那种资格,我宁可不要活在这世上。这个世界是现实的,梦想或许永远都不能实现。

        如果给我机会,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快乐的成长。现在的自己就像一个破了的洋娃娃。好想要得到快乐。爸爸妈妈的吵架并不是只是爸爸的错,妈妈也有,不过没那么多。为什么她就不能说话温柔一点?以前看姐姐回来,她就有特权我已经很不满了,在上现在,为什么父母的吵架也只有我看见?他们吵架的痛苦也要我承担?姐姐就可以开心的活着,但时常说自己很可怜,她有什么资格?

        知道为什么我的文章里不能表达出快乐的感觉吗?那是因为我现在的世界里没有了快乐。或许现在是青春期才有那种感觉,不过我希望真的能雨过天晴,现在只是在发一场很长很长的噩梦。在我12岁的时候,我渐渐的被朋友抛弃,也不能说是抛弃,只是不想理我,因为我很霸道,小气。所以从那刻开始我变得不懂得表达自己,变得不想去相信其他人,因为大家都是骗子。

        现在我认为在我自己很难过的时候没有人会帮助我,所以我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别让自己太难过。我的心情,我自己明白;我的心情,我自己负责;我的心情,我自己受苦。身边的人要是看见我哭,只会叫我不要哭,问我为什么而哭等一些让人受不了的问题,却没叫我继续哭,把难过的事全都一次过哭出来。难道我连哭的权利也没有了?

        感觉到累的时候想要休息,但却害怕一休息就赶不上脚步。我变成这样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不要让妈妈太失望!可是她对我的说话方式让我每天都在挣扎,每天都在相同要的问题。我在想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才能让双方都有好处,可到头来还是我的错。每天都在自责,每天......每天......没有人要给我机会说出我的想法,没人想听......

        世界真的好不公平,我明明是家里最小的,明明头上还有一个姐姐,却为什么是我要看着他们吵架?每次吵架我都知道......所以现在我还怕回家了......回家就好像回到一个有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为什么就只有我这样?世界上有那么多幸福的家庭,为什么我不是其中一个家庭里的小孩?平常我是怎么笑的?是想要让不美好的回忆暂时忘记才笑的吗?我不知道......

        机会......选择......真希望充满着晴天的日子快点到......晴天......花开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