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还在留念

昨天看完了《水浒传》,到现在我还在伤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突然醒来,
也因为这件事,心烦得不能睡了。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这个念头,我成为演员的渴望越强烈了。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所以希望赶快世界末日。
我不知道长大要成为什么。
我现在好想哭,好像要马上完成我的愿望,
或者离开这里。
假如我是孤儿,那该多好。
没有任何牵挂的,去走我要走的路。
一个人发呆的时候,会想起《水浒传》里的剧情,
让我感到很悲哀,影响到我的心情。
为什么,我现在好伤心......
好伤心......
好想哭...
好像要...
赶快离开这里......
不要再回来......
就像《水浒传》里的燕青,漂流四海,四海为家......
永远不再回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