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昨天晚上,不知道几点了,朋友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我关电话的时候,已经是12:00a.m了。
可以说的就是,这应该是我听过最久的电话了。
还有,是对方打来的,所以我没有损失。
==================================================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两套电影,之后看了《快乐大本营》。
蛮好笑的。
好久没看了,因为每次都有补习。
之后,跟着爸爸出去吃饭。
之后回家,小做了功课,之后继续看戏。
大概五点的时候,妈妈回来了,然后我们去了太平。
载了我姐姐,去了Tesco。
之后九点到家,冲凉,开电脑。
很无聊的一天。
==================================================
附加自拍,只选几张自己喜欢的~
最近迷上自拍,增加自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