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不到网!

昨天的时候,

我家的电脑上不到网!

还好今天上到了...

昨天到今天,

我看了好多关于宫崎骏制作的戏~

好看...

感动...

尤其是《再见,萤火虫!》或又称《萤火虫之墓》。

我看了哭啊~~T.T

多么伤人的故事。

虽然结局跟妹妹团聚,

不过,

过程还是很心酸。

回想起来还是都点伤心。

之后我又看了《霍尔的移动的城堡》(霍尔真帅!!XD)

《魔女宅急便》(怎么这个魔女比我善良?)

《天空之城》(炫!)

《龙猫》(cute~XD虽然之前看过了~)

《风之谷》(要爱护大自然啊~)

《幽灵公主》(怎么故事变得越来越老了?现在是打猎的年代??)

还没看完,我会加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