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仅仅如此

虽然我走的路不长,

遇到的贵人不多,

学到的事不多,

得罪的人不多,

睡觉的时间很多,

吃的东西很多,

但,

这就是我这年龄所享受的人生。

人生仅仅如此,

我尽全力来好好度过每一天,

好好利用每一天的24个小时,

好好的对待我身边的人,

每天对他们微笑,

每天跟他们玩了,

为的只是希望等我长大后,

回想过去,

不会觉得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做过那么愚蠢的事。

好好享受吧,

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为什么怎么都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觉...T.T

我画的,怎么样?
可是画不出我要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