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太平了~

今天又去太平了~

把姐姐还有外婆送回太平去~

姐姐的钢琴考试要到了,

所以回去练习了~

今天看了《梦幻街少女》(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男的够帅,有风度!)

《地海传说》(很有感触,男主角够淡定)

《红之豚》(可爱的猪)

《百变狸猫》(昨天晚上看到一半,好可爱!)

《岁月的童话》(昨天晚上看,有些闷)

我会努力,

把他们看完的!

不过,

我还有小说没写完,

才刚开始写。

哈哈!

我想参加红蜻蜓的比赛,

不知道能赢否?

哈哈!

加油吧!!

嘿嘿......

好久没自拍了~

为了掩饰双下巴的手...
很诡异......

外婆家的花园,怎么那么杂?

去古楼的路上...

阿弥陀佛

啊,在油站看见了我的母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