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珍惜



开学了。
嗯。
很闷的说。
我发现,我上课专心了很多。
或许是因为时常跟我聊天的死党没坐在我身边了。
其实,这样也很好。
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个女孩,个子很高,身材很瘦,为人很开朗,又很会读书,有个很好,很帅的男朋友。

有时候知道可能要是去了,所以不断的珍惜,但还是无法改变。
或许什么都没改变,始终是以前那个样子,变的只是我而已。
因为那次,我变得害怕失去。
我变得害怕寂寞,孤单。
但我也开始讨厌热闹的场合,总觉得自己不属于那个地方。
现在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读书,独立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去适应。
我不想要到最后才来后悔。

怎么说呢。
我努力的读书,是有原因的。
不是为了考进第一班或者为了自己以后读好的大学。
那是因为我想要得到关注。
很多姐姐在的时候,爸爸妈妈吵架了很快就会和好,或者妈妈生气也会很快不气了。
我在想,是不是她聪明还有都在阿姨家住才会特别疼她。
所以我要赢她,如果不能,至少要跟她平等。
我不讨厌她,只是妒忌她。
很深很深的妒忌。
哈哈。
一个人就是这样。
没办法,谁叫我是天秤座的。
我就是想要平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