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

很快的,今天已经是2012年了。
2012会世界末日,你相信么?
反正我是不相信啦~
哈哈!
那天,我在carrefour看到阿狸的铅笔盒,可是妈妈不给我买!!
多么难得的东西...
T.T



还有那天我买的鞋子~
第一双高跟鞋!!^^

这个,你们看过么?(问女生)
觉得很美~
我姐姐一个,我一个~~
她的比较美丽...可是比较小个...
没关系~都很好看!!XD


那个...
新年,手机也来换新衣~❤

新年快乐啦!
就这样~
谢谢关注者们的支持!!^3^
这手是干嘛?
嘿嘿,就是玩着的嘛~~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