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时装秀

新年到了~~
过了那么多天才来更新,真是抱歉啊~
本来是还想要忍到新衣都穿完了才放上来的~
哈哈。
忍不住了。
另外两套新衣就暂时保密吧~
^^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好看的衣服,不过我都很喜欢~
❤ ❤ ❤

先送大家红包~

睡衣
这件衣服是...
KH做的...
哈哈

睡衣2
我二姨送的。
特别大件,可以当裙!

初一新年衣,有两个洞洞的~

初二
两件试的~外面的是针制的~
我特别喜欢~
就穿着套去外婆家~

初三
普通的T-shirt~
BG牌的~
最近都买很多BG牌的~❤

我阿姨的朋友送的~
还有一个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太浓了,吃了有些恶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