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平

有那么一个人,她住在我心里,她像姐姐,像导师,像偶像,像家人。我想,这辈子她都不会离开我的心。
她叫平。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简称青梅竹马。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没有回去帮她庆祝。
后来我想想,我有三天假期,为什么我不要回去呢?
虽然下个星期有三个考试,可是我会愿意为了重要的人和事去牺牲。我觉得值得。
只有鹏和ZY去她的学校帮她庆祝,一开始心里有点小失落,可是之后我们有video call,心理平衡回去了,很开心哦。


美美哒平
❤❤❤

蛋糕上面有三个Macaroons!

关了后宁才开,我又怕她小失落,所以就打给她。

我电话里的她

她电话里的我

**当你有一个执着于运动却又要video call的人,最会看到这样的情景了**

现在朋友的关系越来越糟糕,formation好像都要散了。我不想他们散掉,至少在我心里不可以。
重要的人留在我心里,我会好好珍惜也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每个人免不了要长大,都会各自飞到不同的世界去继续他们的人生。
小时候总想着长大后可以自由自在,多好啊。可是到了快要毕业的时候,我开始担心,真希望时间可以禁止,把一切都留在最最美好的中学时期。
上了大学尝试学会接受好朋友们与他们大学认识的朋友的亲密关系,尝试学会不去妒忌,尝试在自己身上找到安全感,尝试融入新的地方。
虽然很辛苦,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棒棒哒。
我学会了接受他们的朋友,学会说出以前不会说的心里话,告诉他们我很想他们,不想失去他们。最后,我从他们身上的到安全感,我知道他们心里有我。
现在我还在尝试着接受新环境,尽管我不喜欢Sungai Long的生活,可是我还是必须带在这里至少三年,未来可能还会在KL做工几年后才回去。
人不断的在长大,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去学。
我要学会容忍,学会把脾气收起来,学会去做个善良又勇敢的人。最重要是,学会去如何负责人,如何去爱与珍惜重要的人。
既然选择了未来,既然选择来到这里,我就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给自己的未来一个交代,无论如何我都要坚持完成自己的选择。

不管未来是光明还会黑暗,我的背后都会有人帮我闪着光芒。

平姐,19生日快乐哟❤~么么哒(づ ̄ 3 ̄)づ
=FAMILY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