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篇

看回以前好像挺喜欢写blog的,每天都会写一篇,有的没的都写,可是现在,有点懒惰了,甚至到一两年才更新一篇的程度。
以前很喜欢分享一堆东西,现在不是不喜欢分享,只是有些东西都写进的日记,自己的世界自己看到就好了。

最近总会有一种心情——我想回家,我不想留在这里。
可是一想到回家后,会想念这里的某个人。
回到家,其实就只是换另一个地方懒着,想去哪里也未必能出去,还会被父母管着三餐,有时父母还会吵架,而我无法解决,也不想去介入。
这不是我想象的未来。
有时候很想找一个安静而又闲适的地方躲起来,享受缓慢地生活。
我讨厌去应酬人家,想要开心的时候就笑,不开心的时候就哭。
我可以一直笑着,因为习惯了,不管真的开心,还是那时候其实很生气,就是喜欢笑着。
至于哭,现实生活好像很少事情可以让我哭,最多就是读书不理解,我被我自己气哭了。
通常我哭,都是看电影、小说和电视剧的时候。看戏时候,我最容易哭。

我好想回到中学时候,好想回到过去没有烦恼而又充满活力的时候。
我不想长大啊,有点累呢。
不过就算再累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我可以的。未来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努力当上作者!
我要唱歌!
我要挑战所有的极限运动!
我要变强!
打从心里地变强!

我可以的!

The only person you should try to be better than, is the person you were yester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