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o In The Wonderland

星期三的时候,终于表演drama,老师一次过让三组表演,而我们组表演的时候,观众反应最热烈,因为我们戏有几个爆点。
1. 横太和JK穿女装,JK的mini skirt一直让老师笑,而且他里面只穿内裤!!
2. 横太出场的时候,故意弄性感,有点鸡皮疙瘩!
3. 结局JK抱我离开。
其实我觉得我演到不是很好,其他人都很棒,整体来说的话,我觉得演到比预想中的好很多,至少观众反应热烈,大家都没怯场,我没有忘辞,可是表演僵硬。
第一次在短时间筹备那么好,已经很值得高兴了。
故事题目叫«Romeo in the Wonderland»,故事内容是横太想的,可以被采用他很开心。
故事内容是讲关于Juliet被Maleficent抓走,Romeo 去救她的故事,老土的英雄救美,可是搞笑。里面还插了几个童话故事的觉得,有Elsa, Anna, Red ridding hood, Maleficent, Alice,   Romeo, Juliet, Golem。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想要称为世界最美的女巫,Maleficent想要把全世界长得好看的女孩都抓走。她先是抓走了Elsa和Anna,在回城堡的途中遇到了在砍树的Juliet,发现了她的美貌,也把她一并带走。Juliet家境贫穷,每天都要砍伐树木来维持家计,可是她很幸运,有着一个深爱她的男人,Romeo。
被抓走的途中,Juliet遗漏了一只鞋子在地上,恰好被要去婆婆家的小红帽捡到。他想要把鞋子买了,把赚到的钱拿来买礼物送给婆婆。路上,巧遇正要去找Juliet的Romeo,本想把鞋子卖给他,却没想到被Romeo认出是Juliet的鞋子,他说谎也被识破,最后被Romeo打着跑开了。Romeo从小红帽口中得知Juliet被一个长得像“Black cat women”的人带走。
就在他伤心欲绝之时,又巧遇了Alice。Alice告诉Romeo那个女人叫Maleficent,她还抢走了Alice的Wonderland。既然志同道合,他们就一起回到Wonderland去拯救那几个被抓走的女人。
来到Wonderland,Romeo找到Juliet,为了把她带走,与Maleficent对打了一番,却以失败收场。Elsa告诉他们她有法力,先救她,Alice就出了一个主意,利用声东击西,Romeo去引开Maleficent的注意力,而Alice去松绑Elsa。就在Romeo第二次失败时,Elsa正式出场,用altimate power——theme song power把Maleficent打败了。Maleficent被打败,她的属下,Golem马上逃命,Elsa带着Anna离开,Alice夺回Wonderland,Romeo终于救回Juliet。经过这件事后,他觉得Juliet对他特别重要,就下跪与她求婚,Juliet也接受了他的告白。

Happy Ending。

故事里面很多桥段都是从其他童话故事里面拿的,就穿插了很多故事,我觉得挺好的。

就这样。♥


觉得这张蛮美的,我适合这种帽子哦,好帅。

左边是JK ❤ 帅帅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