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们

毕业前写过一首歌,那首包涵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然而现在用回同样的旋律,歌词却以变。

《后来我们》

笼子的鸟
被牢牢拴住的 歆慕
屋里的空
只剩城门里的 回音
窗外的风
打散那憧憬的 漪纶
濒临磨灭的火焰

毕业的我被困住
零散回忆的世界
因为不再有你们
我的人生不再完美
怕寂寞的那个我
背着记忆和孤独
走在无人那街道
身后不再有你陪伴

后来的我
不再勇敢
背弃信念苟且自甘
后来的我  
苍穹 剩下什么
后来的我
学会退缩
握在拳头忍气吞声
未来的我 
那个     永远掩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

我去看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