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医生

前天我去看了心理医生,医生说我稍微的焦虑症。

去看心理医生之前我已经去见过朋友介绍的性格分析师(一开始我以为是辅导老师)。后来做了一份报告,因为MCO的愿意不能跨县我就没有去拿报告。那时候挺无助的,我对老师说了好多,最后给我的结论是我需要真实的面对自己,因为我的内心和我的身体已经背道而驰。

这句话很深吗?其实也不深。我有点明白,不过我也思考了好久。我不明白什么是真是面对自己,因为我觉得我好不容易坚强到现在,到后来内心承受不住了,才会崩溃。后来我知道了,就是因为我的内心太脆弱,我的外面太强大,导致我内心跟不上外表的步伐,从而崩塌,所以我崩溃了。

七月时,我在家里做工,一开始我特别压力,因为我也不是很确定我要做什么,很多东西我需要在公司拍照,可是我又不能去公司。我跟老板娘说,可老板娘说这是我的问题,要我自己控制好来。这也是我不明白的事。因为老板娘一开始告诉我,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她,我就说了,却给我这样的结论。离开前她还告诉我一句话,有些事不应该告诉老板,他们其实不想听到那些问题。老板是要下属给与解决问题的答案而不是再制造更多的问题给老板。

其实我很想告诉老板娘,这些事我一开始是知道的。所以,当我去 见分析师哭着回来的时候,眼睛红肿去上班的时候,你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却不想告诉你的时候,你就不要再拉我去办公室问我问题。既然你不想知道,就不要插手,既然插手了,就不要告诉我那是我自己的问题不该告诉你。这样的举动是很矛盾的,你又何必呢,既然帮助不大,给我自己解决不好吗?

我觉得这是导致我后来被离职的起因。

当然当中还有很多问题。

回去上班的那天,老板找我聊天。他说所作的东西已经违背了当初他的那些原则。他的所有Posting都是以拍照为主,为什么最近我做的都是美美的海报?他不要。问题是,我有去公司吗?我能拍照吗?就算我让同事帮我拍,老板娘不也对那同事说不要太浪费时间在帮我整理我的工作上吗?

然后又聊了很多。他开始看不惯我的副业,想要我关掉所有我做过的page。是的,所有,包括我写小说的那个。他很明确的说这些都是针对我的东西,如果我要继续留下来,就必须停止。只能在我自己的个人主页做这些事,并且还要著名是工作以外的时间。其实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在工作时间根本没有做我的副业。他不理解,我也不想更多解释。我已解释,他就会拿更多的理由来搪塞我,告诉我,我有错。

他认为我没有把心交给公司,我更注重于我的副业。

我问:怎么判断的,从哪里看见?

老板:很简单,我没有在你的个人主页看过你分享公司的东西。

后来我出来办公室后,我查看了我的主页,没有吗?前面四条都是。所谓的更注重副业,那都是别人tag我的名字罢了。呵呵。

我哪里都没有分享太多,可别人tag得多啊,你有做到吗?你不也没做到吗?

好的,你告诉我这是形象重叠。可以,我接受。

我说我要留下来,老板却一直告诉我叫我想好来,因为他会对我很严厉,很针对我。然后使劲儿告诉我,我副业的好处。

嗯,好的。我谢谢你。

这么明显了,还不走吗?

走啊!

八月开始我就是自己了。

我专注回我的副业,又开了新的Shopee店,是做针织的。

希望最后我可以存到钱买一架印衣服的机器。我想创立自己的品牌。

我能做到吗?

我不知道……

其实我挺怕的。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我达不到又会怎样?

其实这都是我给我自己的希望,如果达不到,我在想,要不要干脆死了重新来过更好?哈哈,没有啦,怎么可能,

最近照片

Comments

  1. No wonder didn't see you in the fb liv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I leave already XD
      But still very thankful, you still remember me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的小问题,发泄一下